DNF是地下城与勇士的简称,这是一个源自韩国的网络游戏,腾讯公司在国服进行了代理。而DNA则代表脱氧核糖核酸,它在生物学中被称作遗传微粒,通俗来讲,就是生物体内的遗传信息载体。尽管名字中都带有“DN”两个字母,但DNF和DNA之间并没有任何直接联系。
所以,这个世界上最垃圾的,不是游戏,是那些无良的代理商和无良的玩家。
他严重抄袭了王者荣耀。只是卡通风格的。第9名。《红色警戒二之共和国崛起》。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坑钱的页游。你点一下它就自动充值了。连密码都不要。只要等扣费通知。第8名。《疯狂地鼠城》。他的内容完全就跟我的世界一模一样。什么东西都要充值。连飞行都要充值。第7名。《红警ol》。
将会超越王者,成为新的手游霸主,到时候,DNF手游端游两开花,同时霸榜,绝对是游戏界的一段佳话,而我们DNF勇士,将有幸见证到这一幕!最后,让我们喊出我们的惯有口号,DNF垃圾游戏,毁我青春,许愿军神神话耳环!我是玩家秀,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,打团金牌不断,神话装备天天见。
确实,TX在代理方面还真的非常不成熟,半赞同这观点。
游戏本身就幼稚,确有很多人喜欢游戏里的那种打击感。如果能成为一个dnf职业玩家也是很不错的,你和你家人认可你弟弟成职业玩家的理想的话,可能你弟弟会觉得你们要亲切可爱多了,也许整个境况就变了,只要不危害社会,什么问题都有合情合理的一面的。
1、所以,这个世界上最垃圾的,不是游戏,是那些无良的代理商和无良的玩家。
2、游戏本身就幼稚,确有很多人喜欢游戏里的那种打击感。如果能成为一个dnf职业玩家也是很不错的,你和你家人认可你弟弟成职业玩家的理想的话,可能你弟弟会觉得你们要亲切可爱多了,也许整个境况就变了,只要不危害社会,什么问题都有合情合理的一面的。
3、算了。禁闭三天对我而言,应尽算是封号终身了。我可没那时间挂着DNF等禁闭,就腾讯那垃圾服务器,哪一回登3天网络不中断,我就等三天(貌似不可能)。说真的,收拾收拾走人吧。再玩下去,我们这些骨灰已经没活路了。腾讯捞足了钱该到撵咱们走的时候了。
4、最垃圾第10名。《王者农药》。他严重抄袭了王者荣耀。只是卡通风格的。第9名。《红色警戒二之共和国崛起》。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坑钱的页游。你点一下它就自动充值了。连密码都不要。只要等扣费通知。第8名。《疯狂地鼠城》。他的内容完全就跟我的世界一模一样。什么东西都要充值。连飞行都要充值。
5、确实,TX在代理方面还真的非常不成熟,半赞同这观点。
6、第三就是AI,既然服务器垃圾就吧AI降低以留住玩家,可是腾讯还是抱着“一切以钱为本”来继续运营。
1、游戏本身就幼稚,确有很多人喜欢游戏里的那种打击感。如果能成为一个dnf职业玩家也是很不错的,你和你家人认可你弟弟成职业玩家的理想的话,可能你弟弟会觉得你们要亲切可爱多了,也许整个境况就变了,只要不危害社会,什么问题都有合情合理的一面的。
2、因为越来越多的NC涌现,刷喇叭的当骗子的,开G的于是DNF越来越不和谐,另外TX的代理不够好,使得GF越来越差,但是DNF这款游戏绝对是做的非常好的。
3、因为他对应的年龄层比较低。但是对应年龄层高的话平民就玩不起了。玩DNF的学生居多,学生嘛没多少钱,花个几千元就能搞成土豪,花个上万就能让小区都记住你。换成其他同样热门的网游,冲个10来万最多花上一个月,然后又是平民一个和没冲一样。
4、玩其他游戏需要热情,玩DNF需要忍耐!我们是来开心的,不是来开会的!玩过日服、韩服DNF的玩家都知道,怪的掉率那么低吗?合成率那么低吗?怪那么难打吗?而腾讯却说没有修改游戏的源代码!为什么国服这样掉率低、合成率、怪的AI这样?就一个原因,腾讯在剥夺玩家的每一分钱。
5、服务器的上限改成了1800,就好象用128的内存玩dnf一样的概念。玩家们应该非常清楚,服务器是什么状况,湖北2区的服务器在一个小房间里,其实只是比其他房间小,也有400多平方,但只有8台服务器,也就是说,每6个游戏中的服务器,实际上是合在一个机器里的。